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太平游。荷花池+太平山

在湖边走走后,我们就回去酒店享用早餐。


古灵精怪的家伙!

过后就去了莲花池赏莲花。

但是,并不是莲花盛开的季节,
湖上只有寥寥的几朵莲花。
有点失望。。。

我的手机也拍不出莲花池的美。。。。








刚好有个家庭,在莲花池边乌龟放生,
主人们把两只乌龟放进湖里后,
依依不舍的神情流露无疑,
守在湖边,迟迟没有离去。。。。


我们从莲花池出来后,经过了这地方
如果,是我单独带着孩子的话
我应该会选择带孩子下车看看。。。
(我知道是墓碑啦~~~呵呵)

有谁可以告诉我,这是?

过后我们又来到太平山


上山唯一代步的工具 - jeep 爬山车

太平山的一些住宿咨询还有联络号码



上山的时间表。。。。我转(rotate)不到回来@.@
(到现在还是不会弄。。。谁可以教我?)




我们到太平山的时候,差不多十点早上,
但是车票已经卖完,
最快也要等到一点的车票,
我觉得有点太迟了,
所以最后,我们决定放弃上太平山。

就和孩子在山下走走





这顶帽子是乐乐非常喜欢的,无论他去哪里,都会看到它!


9 条评论:

隐形的猫 说...

那是二战时殉职的英军坟墓。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看得出你应该蛮喜欢拍照的,怎么不投资一个好的相机啊?
那个倒反的照片,你在外面rotate了save上来后,再放上来都还是倒反?

匿名 说...

那顶牛仔帽很适合乐乐啦,真的很牛仔的样子!呵呵...
那张照片是上载自哪里呀?不是转正后才上载的吗?还是上载后才变到反的?

喜乐妈 说...

隐形的猫: 谢谢你。

水晶: 我的相机其实在不久前跌在地上,弄坏了。
会再买的,又懒惰去survey,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单眼而已^^
照片就是rotate好了,没倒反了,但是再上载后,还是倒反。

龙猫:他和这顶帽子已经出名了,有时候,我去巴刹买菜,他也吵要戴!嗯,是转正后,上载了,还是倒反。

shuien 说...

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体力,下回可尝试徒步上山或下山。会有很多意外的惊喜。大约10公里罢了:)

小鎮姑娘 说...

是啊,我也是猜,應該是墓碑。
我還不知道有座太平山啊。。。孤陋寡聞。。。><

喜乐妈 说...

shuien : 是的,如果只是我们两个老的,可能会考虑徒步上山,但是带着两个小的,另一个可能到半路要背的吧。。。我可是没这个力气了,因为整天腰骨痛,孩子的爸爸---更不用说了。自身难保!呵呵!多个几年,等小的比较大了,我一个带两个,也没问题啦!

小镇姑娘:哈哈,我知道那是墓碑啦,但是比较特别的样子。。。。太平山,其实我在二十年前,有和一大班朋友上去过,还过了一夜!山上空气非常新鲜,很凉快!

winnie@ah咪 说...

你的太平游,越看越好玩~
看来改天我也要带婷去试下住酒店~然后看着你的游记去玩一圈,哈哈~

喜乐妈 说...

winnie : 我觉得戴小孩,这样的行程,很舒服!